Friday, August 7, 2009

我只为你乖

我只为你乖,你知道吗?
我听你的话,我乖,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并不是机械人,我也有感觉的

我不会奢望你会有爱我的一天
我只想乖乖的在你身边听你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开心的,不开心的,伤心的。。
你关心我,陪我聊天,那就够了。。
求求你不要再把我推开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是如此爱你

我是如此爱你,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个迷失孩子般遗漏在人群
我是如此爱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应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飞在黄昏里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我们怎么了?

感觉上好像在唱S.H.E的我们怎么了。

我们像以前这样谈天,好吗?什么都说,好不好?我们是好朋友啊^^ 即时是我喜欢你,我们还是好朋友啊。。Let’s talk simply anything ok? =(

9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