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Facebook

A pretty rough Saturday I would say. A quite tiring day for him. I am like that, when I feel something is not right, I will feel nervous and worry and don’t know what to do.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a solution to the something is not right feel else my heart won’t be feeling peace. I don’t know what’s on his mind. I am worried if he angry at me. Cause I’m really a very negative thinking person.

Found this horoscope thingy on Facebook *I know you think fb is gay lols* Although we both believe half in horoscope, but this one really sound accurate to me. At least part of it.

My part – The Capricorns

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但是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最失敗的愛卻要兩個人,傻傻的魔羯一開始會認為,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沒關係,可是到後來越來越感覺不是滋味,於是開始對對方表白,表白成功後卻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許是太不浪漫在作祟,魔羯的人可能會拿任何事情開玩笑,但是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將來結婚,那麼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魔羯很物質,但是這點和金牛處女不一樣,他們的物質表現在愛上,他們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他們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獲得來的就只有物質了。魔羯比任何一個星座對感情都很認真,恢復傷痕的時間也很長。

Your Part - The Gemini

當雙子感到獨孤悲傷時,只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或者一個人鬱悶著。雙子也很怕被傷害,很多時候寧願自己承受一切,也不願別人抓住自己的把柄。所以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習慣。雙子基本上也是個很痛苦的人。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很快樂的樣子,可是沒人的時候他又總是很憂傷。雙子總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但他不會讓別人發現的,他怕被傷害,也怕被別人拋棄,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每個雙子都有一個故事隱藏在心裡,多數是不堪回首的往事,雙子是個念舊或者說是喜歡沉浸在回憶中的星座,他(她)的這個故事通常都是因情所困,動了感情而被傷害了的雙子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她)可以很快的振作起來,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些都是雙子演給世人看的罷了,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雙子內心的傷痛隨著血液滲透到全身,他(她)可以一整夜的去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可以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一整夜坐在那裡發呆,但是,一旦天亮了,要出去見人了,雙子馬上就從痛苦中抽身而走,你看到的肯定是一個神采奕奕的雙子,這就是雙子,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一個在世人面前樂天,快樂,在孤獨夜晚獨自傷悲的雙子

Simply feel accurate only. Judge it yourself.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