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墙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Repeat *
Wooh~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This song somehow reminds me of someone I care a lot. Hope one day I can really across the wall in his heart and melt all his sadn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