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错的人

究竟, 被人喜欢, 被人追, 是很过瘾的
但是, 如果对方是已婚的, 那就一点都不过瘾了
一直以来, 在我工作的地方
常常有一些固定的顾客
每个月都来缴电话单
我是指那些corporate的固定顾客
其中有一个, 他每次来几乎都是我serve的
就这样, 我们有时候会聊聊天
至少, 这是我服务顾客的方式
他人很nice, 很 gentlement
是典型的砖石王老五
我当时没想什么
就是当他是个customer而已
就这样聊天聊了几个月
每个月都是在他来缴单时才聊天而已
有一次, 大概是七月的时候
我很好奇地问了他 
"其实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啊?"
他说
"建屋子的啊"
我 "哦" 了过后, 他竟然说要我用纸写下他的号码
我当时有吓倒一下, 然后跟问他说,
"你无卡片的啊?" 他说
"我的卡片在车, 你等我一下"
过后他就特地去车里拿给我

看了看, 哇, General Manager
我当时看到这张卡片
然后想想他的条件
有事业, 样子也很不错, 又驾 Toyata Altis 
那里可能没有女朋友?
过后几个月, 他来的时候, 我都在 on leave
就在有一天
我还记得, 那天是星期六, 还做到蛮迟才回家
回到家, 大概是三四点
坐在沙发上, 突然听到This Dance在唱
是他打来的
他问我说, 很多个月没见到我, 以为我没在Digi做了
说想请我吃饭, 喝茶
聊了一下, 就挂了电话
他怎么会有我的电话? 
是有一次, 算错帐, 我的帐不对, 
刚好查到那天他的帐好像有问题, 
紧张起来拿起我的电话就打了给他
我想大概是那时候, 他拿到我的电话号码吧
一切都没什么不同

我没做工后, 星期一 21.2.2011
至到在送阿姨和星羽去KL搭飞机
然后去印尼大使馆, renew Susana 的 Passport 
那天, 我们等了很久很久
大概是四点半, 他打给我, 跟我聊天
聊了还蛮久一下 大概有20分钟
星期二又打给我 也聊了15分钟
星期三打给我 但我没听到
星期四晚上, 我在跟我爸和姐姐打麻将
他打来说明天吃饭, 我说好啊
星期五他打来, 问我得不得空吃饭, 我就跟他说, 不是昨天说好了吗? 他说哦好的, 等下见
我们约在我家附近的 Station 1 Cafe
我们约了1点
结果大概12点半他打来说他早到了
听完电话时, 其实也准备好了
把车停好了, 下车了, 却觉得很紧张
打给施明, 想要抒发紧张的心情
她跟我说, 就当根一个朋友普通的吃一餐饭

挂了电话, 看到他坐在角落
拉了凳子就坐下了
开始聊天, 在商量要吃些什么 
我看了很久, 只是点了一个mushroom soup
他点了一个羊扒
我们就这样, 边吃边聊..
聊着聊着, 突然聊到他的老婆,
他们的相识, 他们之间的问题, 和他们的女儿
听着的同时,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要告诉我他们的事情
老实说, 他可以选者不告诉我的, 
毕竟我没必要知道这些事, 而且也不关我的事啊
他说他们感情不是很好, 也本来要离婚了, 只是想说女儿还小, 才四岁..不想让她有个破碎的家庭
所以暂时不离婚
聊着聊着, 他也要回公司了..
我跟他说, 你先走吧, 我再坐多一下, 就走了
他说, 他会在打给我
但事实上, 当我知道他是个已婚男人, 并且有个女儿
已经不想再跟他有任何联系..
无可否认, 我在知道他有老婆和家庭前, 对他有点动心
但是知道后, 我不再听他的电话..

午餐后的下个星期一, 他打来约我去看电影 *I AM NUMBER FOUR* 
我没有即时的答应他, 只是说我会再给他知道
其实我已经打算不去了..
打给了我的好朋友 Ivan, 告诉他有东西要跟他说..
结果我们就在星期三出去..
已经很久没跟他出去了..
我们去了 Oh Sushi 吃午餐
把事情告诉了他...
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人, 我会奋不顾身的爱下去
我不懂得如何handle这么复杂的情况
我就不要去involve
Ivan说可能我想多了
Ok 就当我想多了
我想多了, 不再跟他联络
不跟他去看电影
不听他的电话

万一我想少了呢?
我继续跟他联络
跟他去看电影
结果我会很喜欢他
很有肯能变成第三者?
破坏人家的家庭?
那绝对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而且会让关心我的人心痛和伤心
我也会陷入非常痛苦的状态
何必呢?
为了避免这些可能性, 我决定不再跟他联络
他也没再找我了
可是说真的, 要是他还没结婚, 我肯定会考虑跟他在一起的
因为, 他实在是很不错
也或许, 我们早点认识就好了

唉...
可惜了,Daniel Yong. 
Period: 21st February - 4th March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