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终于

就算心中百般的不舍得,又能怎样?
大概很久没哭了

打麻将输了

眼眶也红了

红了,并不是因为输了

只是很情绪化的哭了

心里很复杂

他到底还是会回来的啊

我以为,知道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感情

一切都会化为乌有,并且死心

继续努力哄骗自己,

只是好朋友而已

就算不想,我又能怎样?曾经想过的如果,我比任何人更加清楚,是一百零一个巴仙不会发生的
苏民锋说我们属兔的今年会比较情绪波动
看来,很准嘛
他多年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替他非常开心
接到通知的那一刻
我陪他一起度过
手里握着电话在抖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继续往你的梦想飞翔, 你一定可以做的很棒!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